6/2靈修默想

1. 為何申命記27章只記載咒詛的事?這些咒詛對我有何警惕?

2. 我當注意那些事,才能脫離咒詛,進入神所應許的蒙福之地?

《禱告中與主相遇》
親愛的天父,為著你寶貴的恩典,我要獻上感恩,因為生命存留都在乎你,感謝無所不在的天父,在人生道路上的保護與引導,特別在動盪不安時刻,感謝祢在日間用雲柱,夜裡用火柱照亮前面的路,讓我們在黑暗中依稀看見光,保守我們在真理道路上,靠主站立得穩。

主啊!求祢幫助我們心存敬畏,讓魔鬼撒旦的詭計、嫉妒與誘惑,以及惡勢力造成的仇恨與分裂,不論是隱蔽的還是顯露的,都能遠離我們,求祢紀念美國以及居住在這片土地的百姓,重新悔改歸回上帝,站立在聖潔之地,奉主的名拆穿那惡者的詭計。懇求主救我們脫離兇惡,透過耶穌基督的恩典憐憫和慈愛,不叫我們遇見試探,一切的榮耀頌讚都歸於真神上帝,從今時直到永遠,阿們。

 

活潑的生命(中文) : 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28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169

Living Life : 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1504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171

You may also like.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