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5靈修默想

1. 若背棄神的律例與誡命,會遭受什麼咒詛?有那些事我需回轉到神的面前?

2. 神警告以色列民將滅亡的真正用意是什麼?

《禱告中與主相遇》
親愛的天父,我要讚美祢的救恩,感謝祢存留我的氣息,保守我在病毒肆虐期間,身體未受到感染,我將新的一天交託在神的手中,無論出門工作或在家,懇求祢與我同在。求祢住在我的裡面,經歷祢的保護和看顧,賜下平安和喜樂,活出有創造力的生命。求祢賜福我今天手所做的工,一切都順利,正如摩西的禱告所說:願袮堅立我們手做的工,我們手所做的工願祢堅立。

主啊!我也求祢保守美國的動亂早日平息,我們所居住的城市,在這個週末有遊行示威,求祢保守社區的平安,攔阻宵小份子的趁火打劫,求祢賜福我的家人和鄰居,賜福我的公司和同事,讓我們都遠離試探,同時救我們脫離兇惡,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活潑的生命 : 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28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223

Living Life : 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1504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221

You may also like.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