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1 靈修默想

1. 以色列人過了約旦河後,為何將律法寫在石頭上?對我有何屬靈的啟示?

2. 為了成為聖潔的上帝子民,我必須做什麼樣的努力?

《禱告中與主相遇》
親愛的天父,我要開口讚美祢!因為祢是神,測透我的心思意念,祢是光,照亮我的生命深處,心中不再有黑暗;祢是靈糧,使我飽足不再飢餓,祢是活水,使我不再乾渴!

主啊!我的國家遭遇極大的患難,對外國際局勢險惡,對內病毒暴亂不斷,無辜的百姓遭受欺壓,生命受到無情摧殘,百姓深覺無助與失望,他們的內心發出呼喊,在這困難之際,那惡者佔據了人的心,惡人四處趁火打劫擄掠,我們的生活受到威脅,人心及社會動盪不安,主啊!懇求祢的公義與憐憫,早日臨到這塊土地與百姓!

懇求主賜下平安,差派使者保護發生暴動的城市,看顧執法人員的安全,並且教導他們謹守法律賦予的規範,求祢安慰心裡滿了怨恨與不滿的百姓,讓他們的訴求及委屈,得到正義的伸張,求祢興起基督徒領袖,能發揮鹽與光的影響力,讓社會秩序歸於平靜,百姓的生活得到照顧,求主保守我們平安的腳步,奉主基督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活潑的生命(中文) : 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28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167

Living Life : 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1504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143

You may also like.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