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30 靈修默想

1. 在迦南地,神為何選定以色列人獻上初熟之物的場所?我當將什麼當作初熟之物獻給神?

2. 以色列人獻上初熟之物,為著是紀念什麼?回顧神的種種恩典,那件事最讓你難忘?

《禱告中與主相遇》
親愛的天父,我要感謝和讚美祢,帶領我經過平安的日子,每一日賜下祢的話語,成為生活的準則和智慧的源頭,祢說:喜樂的心,乃是良藥,憂傷的靈,使骨枯乾;求祢賜給我信心,得著祢所應許的福份,雖然生活中難免有困難,當我看見弟兄姊妹如雲彩的見證,就知道祢是信實且賜福的神。

主啊,求祢在我心裡湧出喜樂的泉源,因為沒有人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,也沒有人能因憂愁,使頭髮變黑或發白;唯有全然交托,全心依靠,才能真正得著從神而來的喜樂,懇求主用喜樂油膏抹我,使我的重擔全脫落,靠著祢的能力而大大喜樂,幫助我今天專心思想祢的慈愛,藉著聖靈的引領跟幫助,真實經歷那超乎所求所想的祝福,感謝天父垂聽禱告,奉主的名,阿們。

 

活潑的生命(中文) : 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28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147

Living Life : 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1504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139

You may also like.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