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8靈修默想

經文:申命記28:58-68

安靜默想:

1. 以色列人為何失去神的祝福?我若不敬畏神,一再地背逆,結果會是如何?

2.心中若沒有平安與安息,只有焦慮和恐懼,其原因是什麼?

《禱告中與主相遇》

慈悲的天父,祢的恩典極大,為著祢賞賜的生命、在我生命中的美好計劃、各樣屬靈的福氣、量給我的佳美產業、帶著祝福的應許、以及無時不刻的看顧,獻上感謝及讚美!在這新的一天,我願意將自己獻在祭壇上,我要因祢的慈愛和良善而歡欣,使我能以基督的心為心,尋求上帝的意念,讓祢在我的生命中居首位。

天父啊!求祢賜給我聰明智慧,讓我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現,賜給我努力殷勤的心,懇求祢大而有力的膀臂,成為我的力量,教導我走在正路上,每一步都不偏離祢的道,求使我在今天活出榮神益人的見證,感動我祝福更多的人,奉主的名祈求,阿們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