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4靈修默想

 

1. 天下萬民看見以色列就必驚慌懼怕的原因是什麼?為了過得勝的生活,我要在何事上更竭力聽從並禱告?

2. 若要得著神所應許的祝福,秘訣是什麼?我身為神兒女,要如何向發揮美好的影響力?世界

《禱告中與主相遇》
親愛的上帝,祢是人類歷史的主宰,祢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。祢是信實,永不改變的上帝,祢愛我們每一個人,也愛美國,願意我們回轉歸向祢,正如神應允的話說『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,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禍的意念,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你們要呼求我,禱告我,我就應允你們,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找我,就必尋見。』(耶廿九﹕11-13)

故此,我要為自己的靈命、為教會、及美國靈性的復興禱告,復興之前必有悔改,主啊!改變先從我自己,從基督徒、從教會開始,求聖靈光照我們,幫助我們站立得穩,不要隨波逐流,教導我們知罪、認罪、悔改、歸回真神,更多地敬畏神、愛神、渴慕神的話語,在言行生活上討神喜悅,流露出基督的美善與聖潔,但願美國總統到百姓都回轉歸向上帝,懇求祢聽我們的禱告,奉主的名祈求,阿們!

 

活潑的生命 : 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28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207

Living Life : 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1504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205

You may also like.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