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靈修默想

 

1. 神百姓得以超乎萬民之上的秘訣是什麼?從什麼地方可證明你是神眼中的寶貝?

2. 我要如何正確看待神的話語?神的話語帶給我什麼樣的力量?

《禱告中與主相遇》
親愛的主,當美國被黑暗勢力層層包圍時,求祢垂聽我們的呼求,懇求祢帶領我們戰勝黑暗勢力,主啊,求祢平息許多人心中的不安、憤怒、氣餒、報復,我們相信光明驅逐黑暗,恩慈勝過罪惡,祢是賜力量的神,也是賜平安的神,祢的恩典夠我們用,祢的能力必要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

求主憐憫並醫治美國,讓政黨能棄絕成見,同心合作,為居住在美國這塊土地的百姓禱告,求主醫治根深蒂固的種族歧視,警察虐民事件已經造成嚴重的分裂,求祢除去我們的隔膜與冷淡,靠著主的恩典,化解不滿、敵視與仇恨,互相饒恕,互相寬容,一起為重新回轉的美國而禱告,主啊,願祢的能力覆庇我們,賜給我們得勝的力量,求主帶領我們的腳步,垂聽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,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,阿們!

活潑的生命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28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185

Living Life : 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1504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183

You may also like.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