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29 靈修默想

1. 在商業交易方面,神憎惡什麼樣的人?若曾在交易上不誠實,我要如何彌補受到損失的人?

2. 亞瑪力人在神眼中是什麼樣的人?他們最大的邪惡是什麼?

《禱告中與主相遇》
我的主,我的神,當清晨來臨時,萬物在祢手中甦醒過來,彷彿一個全新的開始,當陽光溫柔地灑落大地,祢的慈愛也溫暖了我的心,我要在清晨仰望祢的臉,我要在清晨吐露心裡的禱告。

如同詩人的禱告「清晨祢聽見我的聲音,太陽一出,我向祢傾訴,靜候祢的回音」(詩5:3),求祢紀念我,保守我的心,使我天天記得祢的慈愛,特別在病毒侵襲、動盪不安的時刻,主啊!我要更多地信靠祢,求祢指示我該走的路,我要全心全意地仰望祢。

主啊,我渴慕來到祢面前,將全新的一天在祢面前擺上,求祢用大能的雙手堅固我,讓我在試探中得勝有餘,求祢以恩惠慈愛憐憫我,赦免我無知所犯的過失。求祢將我脚前的道路指示我,好讓我行在祢的旨意中,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 

活潑的生命(中文) : 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28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131

Living Life : http://chinese.cgntv.net/detail.php?number=1504&category=1124&select_type=movie&sub_number=56129

You may also like.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