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6靈修默想

1. 以色列若不聽從神,在戰爭中會有何結果?為了遠離羞恥和失敗,得享榮耀和勝利,我要在何事上順服?

2. 不聽從神的以色列人被仇敵搶奪了什麼?有那些障礙攔阻我,使我不能完全聽從神的話語?

《禱告中與主相遇》

天父,謝謝你,靠著聖靈的大能,懇求祢幫助我脫去自私、懼怕、軟弱、詭詐、私慾的舊性情,穿上慈愛、勇敢、剛強、公義、聖潔的新性情,進入上帝兒子升天的得勝和榮耀裏。親愛的聖靈,求你充滿我、浸透我,使我時時被你充滿,滿了你的同在,能結出聖靈的性情和果子。

親愛的主!幫助我認清撒但各樣的計謀,並且攻破撒但在我心中的營壘,求你幫助我,使我的心完全降服你,不倚靠自己的聰明,不自以為有智慧,恨惡罪,愛罪人,在所行的一切事上認定你,聆聽你的聲音,順服你的引導,也不消滅你給我的感動,奉主的名禱告,阿們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